关于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17

 各位老师:

近日,国内某著名高校实验室发生火灾,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造成了重大财产损失,教育部办公厅为此发专文通报火灾情况。在全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仍有火灾事故发生,暴露出高校安全意识不强和消防工作不到位的情况仍然存在,安全形势仍然严峻。

为切实做好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及国有资产安全,请各位老师及相关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下大力气落实好《市教委关于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津教委〔2013〕30号)和我校《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及大型仪器检查结果通告》各项要求,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及整改等各项工作,全面摸清并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印刷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