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7

 各位老师:

2014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定于2014年5月15日至17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展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天津市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承办,是全国教育行业规模最大的仪器设备展示会。

本届展会邀请参展单位超过1000家,包括安捷伦,布鲁克,岛津等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厂商,参展仪器涉及分析测试、电子测量、实验仪器、计算机、多媒体、多媒体互动教学、云计算、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届时还将将举办5场前沿技术讲座,从物资采购管理、大数据平台建设、云教育创新技术等领域介绍最新的发展动态,以及涉及多个专业领域岗位类型的专场招聘会

此届展会是由天津承办的行业大型展示会,展会将从学术、技术和职业发展三方面为师生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同时组织学生们积极参加。请各位老师于2014年5月8日下午17点前将观展人员报名表发送至王老师邮箱yuyu060508@tust.edu.cn。

 

包装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4.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