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04

 各位老师: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天津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精神,我校组织2014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材料。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材料包括:

1)重点课题《评审书》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评审书》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

2)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panyuxia@tust.edu.cn邮箱。
  请将申请材料与2014年9月09日前交至院办潘老师处,由潘老师统一上交至教务处。按照市规划办要求,此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材料上交后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审,择优上报。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印刷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