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印学院参加校内实验教学中心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16

 通过近期紧张的资料汇总、整合,学院内专家预审核,修改等充分的准备后,我院的“包装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和“印刷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加了5月15日学校在河西校区主楼A206召开的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答辩评审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评审专家组成员、各申报示范中心的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会。答辩评审会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孟少英主持。

   我院的“包装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光副教授和“印刷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张正健副教授分别向评审专家汇报了中心建设的整体概况、建设理念、学校支持政策和举措实验环境与管理、师资队伍、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利用、实验教学改革思路以及面向社会的辐射作用。介绍了中心的特色、示范效应以及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专家在审阅材料、听取汇报之后,对我院两个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学校经费投入、科研成果如何推动教学、以及中心的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印刷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