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印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01-06

         为了总结2017年学院整体工作,并规划和展望2018年的各项工作,包印学院于1月4日下午1点半在主楼二会召开总结大会。包印学院党委书记苏福起、院长陈蕴智、院党委副书记李海芳、副院长宋海燕、副院长李光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福起主持。 

 首先,宋海燕副院长先介绍了有关工程认证方面的信息,之后对本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此外还强调了要严肃期末的考风考纪,所有监考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通知执行。

 之后,李光院长对《工信部商务部关于加快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发展的指导意义》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向老师们介绍了近年包装产业的发展与未来前景,增进了老师们对本专业发展方向的了解与信心。

 孙彬青老师就一年来对包装专业本学生竞赛的指导工作向老师们作了汇报。从竞赛指导的流程、遇到的困难、如何激励学生、取得的成绩等多方面汇报了包装专业一年来指导学生竞赛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该工作对于学生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影响。顾翀老师就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从基本功竞赛的要求到教学中课前备课、上课方式、课件板书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讲解。李洁老师作为新引进的青年博士代表就青年博士辅导员工作以及一年来学生办公室的重点工作向全体老师进行了汇报。

 陈蕴智院长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在2017年里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但是在一些方面仍然存在许多不足。陈院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科研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也需要不断完善,并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和氛围。 

 最后,苏福起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中学院的各项工作仍然是任重道远,需要学院全部教职工凝心聚力,打起精神为学院加快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本次年终总结会的召开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而各位老师的汇报体现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的工作特色。此次大会起到了总结工作、发掘问题、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